Sunday, July 26, 2009

好朋友的鼓励和支持

昨天去朋友生日,一直到晚上10点多就和朋友去喝茶了!当时有对情侣很像不对劲,应该是吵架了吧!他们很快就回了!剩下我们5个人。。晚上11点半,他们说要去SEGA打机,我本来想去的,当时妈妈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然后叫我回去了!因为我还在生病,妈妈不放心。。本来要去唱歌的,因为伤风的关系,声音都变了,没得去!朋友还说我的声音变性感了,呵呵!

最近发觉我越来越放肆了!是因为放纵自己使别人更关心和注意我吗?。。我也不知道!谢谢我的好朋友一直那么耐心的听我诉苦,教我怎么做,怎么解决问题。虽然他是男的,可是我们都很了解对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