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说再见

昨天他终于和我说再见了。这不是我想要的吗?我真的能做到不找他吗?他心里没有我我知道,他只希望他女朋友在他身边,生意做越大越好。我一直在想,他有女朋友了我为什么还要喜欢他。。。这不是喜欢吗?还是我自己想玩玩的?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起初有着莫名的心情去研究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,可是到现在真的是我想象的那样吗?他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要怎么去了解他,让他喜欢我呢。。。这一切真的不可能,只是我不想面对事实而已。我是恨他为什么我说什么他都要顶撞我。

我问他为什么不找我,他说是我没找他,另外一个理由是他很忙。我问他为什么每次都要我找他先,他问回我为什么我要找你先。。。我觉得我这样痴情到头来什么都得不到。。。不值得对吗?我一直想要狠心的不让他找到,不让他知道我在那里。。。可是这又用吗?对他来说我的存在比不上他所有一切。。。他的朋友,他的女朋友,他的生意。。。所以我还是想算了,让时间把这一切冲淡。。。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找他,他从来也不会找我。。所以我已经下定决心不会再找他。。矛盾的心情我一定要克服!

当年,我狠心和我男朋友分手,我知道彼此都是爱着对方。。。也许这是我做错了决定。我知道他不曾忘记我,时常和我联络,可是这一切也许太迟了,我们的世界根本不一样。也许我对他的感情只有朋友的程度。这些年,我一直都保留我单身的身份,我不想男朋友再一次离开我,直到我认识他,我觉得这太不可思议,我怎么会喜欢上他,而且还是有女朋友。我觉得介入别人的感情中是多么可悲,我心想,我又不是没人要,为什么对他还是那么痴情,还是那么不舍得。。。

他曾经和我说,他知道我对他说的话对他的感情都是假的,都是玩玩的。。。我不介意他这样说我,我知道我说了只是会造成他的困扰。他觉得他对不起他女朋友,我可以体谅他,真的。。。每当想起他,我的心是多么的痛,也许这一切他认为都是假的,都是我要那么辛苦而已。。没关系,这都是有苦自己知。。我知道他很忙,他说要以他的生意为重。。所以不会要求他为我做些什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