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害怕

知道今天要打针,我一直没心情上课,想到11的时刻要到来,我真的差点哭了。很没用吧~ 可是这个医生很好,他打针真的不会痛的,太开心了!今天是轮到我华语程堂,他们不听我说话,一直自己说自己的,我真的很生气,可是安慰我的人竟然是....好吧~我也没计较,反正吃亏的不是我。。。今天下午在看戏,蛮好看的。和妈妈一起看,爸爸今天不回家,真的有些害怕,剩下我和妈妈。


........我真的可以放弃他吗?....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,明明知道这样我只会更痛苦,我还越踩越深。他那天跟我说叫我不要后悔,不要后悔因为以后不找他?!他以为他是谁啊!我那时候真的很生气,原来他想到自己对我来说是多么得重要!他对我说我不要后悔!后悔的事我已经经历太多了,我也不介意再后悔这么一次。。。

TO BE CONTINUE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