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我恨我自己!

为什么....为什么他觉得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!他有没有想过这几个月我伤心难过都是为了他!我快要疯了!!我一直在逼自己要忘记,不过我欺骗不了我自己。。。我到底要怎么做,谁能教我!我经过的每段感情,为什么都是三波四折.... 也许他觉得喜欢我的人很多,配不上他!男生追我,我都说对不起他们了,我不忍心让他们喜欢一个和他们不会有结果的人。让他们有机会认识别的女生比我更好的!

也许我对感情的事,是很固着的!我承认我的脾气不好,大小姐的性格,难道这些不是每个女孩都有的吗?为什么他要针对我!!目前为止,和我要照片的男生,我只给他一个人!很多男生都和我拿相片,我都没有给他们!我不能为他做些什么,我希望他能明白我!此时此刻的我,已经没有任何可走的地步,只能默默的守候,等待......等待着奇迹出现,等待着我会幸福的那一天...

现在听着《如果我变成回忆》,昨晚3点半我不知为什么和他说晚安了,难道后悔的人一定是我吗?我真的无法思考了,我头好痛好痛!

我好喜欢魔法咪路咪路公仔,感觉它们好像能实现一切梦想,好可爱的精灵哦!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看见那些公仔,失望极了....好想拥有它们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我帮你找到啦~~~
    别这样哦~~
    他会帮你慢慢实现的...
    也要给自己点时间哦~~
    我在电话里把你的名字写成=baby魔法路路...
    原来是咪路咪路不是迷路迷路~呵呵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