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烦恼快走开!!!

今天,看了我的部落格后,有个人对我说要爱自己多一点....不要再哭了。这样我反而好想哭....记得有一次,那时候是教师节的前一晚,我痛快的哭了很久很久,眼泪干了再流泪....不曾停止。。那时候我告诉自己要哭的就在那晚哭个痛快!!以后再也不要流泪了!我答应自己的!即使我再多么难受,多么介意,我还是履行我对我自己的承诺,就是不再流泪!然而我骗得了自己吗?我再怎么坚强都是都是假的!直到第二天的早上,我的眼睛肿得好厉害,从来没有试过!朋友问我发生什么事,我没告诉他们,我不想他们为我的事情而操心。

好多人都在在乎我的感受,在乎我遇见什么问题就帮我解决,可是我要的不是他们!我知道他已经不在乎我,不在乎我的一切!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句“你还好吗”......我一次又一次告诉自己“他已经不在乎你了!你死心吧!他已经有女朋友了,他不会喜欢你的”。。。每天都在这样折磨我自己!

我时常在朋友面前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,还好我朋友是很风趣的呢,时常说笑话逗我笑。有这班朋友真好,得空可以去唱K,去喝茶。毕业后恐怕是没机会了!

1 comment:

  1. 我现在就像你朋友一样充当着小丑逗朋友开心,陪她~
    当然我也知道他需要的并不是我们...
    可是没办法...
    不陪她她就一个人了..
    这样很辛苦过下去也没有勇气再过下雨了...:(
    你也要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